be two_

光芒05 (END)

土方才刚把人给塞进仓库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只听见不远处传来进藤的声音。进藤不知道在大声说着什么,但从那急切的声音中依稀能判断出是在阻拦着谁。

一连串急促又饱含杀气的脚步声由远而近,一下一下踩进土方的心里,他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拜托,千万不要是他想的那个人。

“我要把那两个混蛋给杀了!”

“万事屋你冷静点啊!”

完了,煞神来了。

土方看着眼前想了一整天,听到冲田与山崎的话了以后无比希望不要出现的人紧张地对他举起手。

“......哟,万事屋,别来无恙啊。”

 “老子现在没心情跟你抬杠,交出那两个拐跑我家孩子的混账,不然我连你一起砍了!”银时怒气冲冲地走到他面前,一把抓起他的衣领往自己的方向揪。

太......太近了。

那消想以久的有些干涩的唇,令人眷恋的甜腻腻的气息,只有在接吻时才会如此接近的脸,和那双漂亮的眼睛......土方忍不住主动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就快碰到了......

忽然,有什么东西嗑到他的腰,他猛地清醒过来。

是银时的那把木刀,他还没拔出来。土方轻咳了一声掩饰尴尬。他逼迫自己面对现在的状况,忽视心中的悸动,然而脸上的红晕照示着他根本还没全然脱离那种状态。也幸好这里只有一个被怒火冲昏头的银时,跟一向神经大条的近藤桑。

很好,还没拔刀,表示还有理智。土方冷静地分析。......我也是。

“你说的是谁啊?”土方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疑惑地问。

“别给我装作不知道!”银时显然不吃那一套。他放开手,转而伸向自己腰间,做势要拔刀。

“银时,”土方叹了口气“他们已经不是小孩了。”

“什么鬼话,神乐才14岁,新八也才16,这不是早恋就是诱拐未成年好吗!小心我报警喔混蛋!”

“我们就是警察......”近藤小声地说道。

“你闭嘴!”他们异口同声地吼,近藤害怕地缩了缩脖子。

土方深吸了口气。

“听着,我知道你把他们视为自己的家人,但你不觉得你这样已经管太多了吗?就像个老母亲一样。”

“哦是嘛,”银时冷笑。他就不明白了,自己怎么就管太多了!?如果被那两个恐怖的恶魔发现新八跟神乐竟然被拐跑了,到时候被找上的是他,是他还是他啊!他只是想自保而已!

银时才不承认其实他就像土方说的那样,像个不愿对以长大的孩子放手的老母亲,不爽着把自己的宝贝们偷走的坏蛋。

要不就让这些拐走神乐跟新八的税金混蛋们亲身感受一下来自他们真实的家人的怒火?银时想。

土方觉得银时似乎看开了,他不再像是随时准备着要喷火,而是回到往常那副懒洋洋的样子。土方正准备偷偷松口气,只听见银时又冷冷地说道。

“那你就等那只母猩猩和秃子来要人吧,银桑我不管了。”

想到近藤平时身上被新八的姐姐打出的伤口,还有一个武力值在她之上的星海坊主......土方打了个寒颤。

“......他们就在仓库里。”土方让开了路。

对不起,我只能帮到这里了,你们自求多福吧。他愧疚地想,同时也庆幸银时没有个武力值爆表的长辈,这样的戏码不会在自己身上发生,但在不远的将来他就会知道他错了,大错特错。

就在银时即将打开仓库的门,两个人影从天而降。神乐手上握着雨伞,新八放开抱着她的腰的手,连滚带爬地挡在银时面前。

“银桑,不要伤害他们!”新八高声喊道。

神乐把雨伞收了起来,撇了撇嘴“银酱,那臭小子任你宰割阿鲁。看你要把他做成生鱼片,炙烧也可以......”

“你说什么China!”仓库的门被人从里面拉开,冲田靠在门框上冲神乐不满地说,脸上的笑容却怎样都收不住。山崎站在他身后小心翼翼地探出头,在看见新八时开心地对他挥了挥手。新八回他一个笑。

好啊,你们这两个见色忘义的死小鬼。银时看见新八羞涩的表情和神乐旁若无人地跟冲田斗嘴的样子气又不打一处出来。他往前走,面上严肃的表情让新八不自觉地让开,神乐也安静了下来。空气在他们间凝固。

“银桑/银酱!”

“怕什么呢,我又不会抢了你们男朋友也没有打算要把他们吃了,只是要跟他们来场男人间的对话,你们在外面给我等着。”银时走进仓库,冲田与山崎很是自觉地关上门,把其他人隔绝在门外。

***

四人在土方的房间等待,神乐风卷残云地把桌上的米饼往嘴里塞,新八两手还着胸,近藤与土方坐在他们对面不知道在想什么。新八忍无可忍地站了起来,焦急的来回走着。过一会儿又停下来,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大声宣布“不行,我要进去看看。”

“淡定点小子,”土方很是镇定的喝了口茶,“他不可能会对他们怎样。”

“对啊弟弟,这下我们真的要成为一家人了呢。”

“不准叫我弟弟,你个死变态跟踪狂!”

神乐一边把食物继续往嘴里塞,一边安慰道“嘛嘛,你不是早有心理准备了。”

“神乐!”

新八瞪大了眼,但神乐却看也不看他,自顾自的把食物吞下肚。她舔了舔嘴边的饼干屑,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子看向土方。

“还有吗?”

“没有了,全真选组的米饼都被你吃完了。”

神乐撇了撇嘴“那有别的吗,本小姐不挑阿噜。”

“只有蛋黄酱。”

“喔,那算了。银酱说吃那种东西会闹肚子。”

“那浑帐说了什么!?”土方怒不可遏。

新八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们。为什么他们还可以这么神情定闲的斗嘴?难道就不担心仓库里发生了什么吗?土方只一眼就看出他在想什么,他叹了口气。银时那家伙也是不容易啊,他觉得自己得说些什么,至少让新八跟神乐不要这么焦虑。是的,土方看的出来神乐看似毫不在意的表面下其实已经焦急的无法自已。

他放下手中装样子的茶杯,“放心,就像我刚刚说过的,他根本不可能对他们怎样,就算真的动手了,他们也都不是吃素的。总悟那小子是我们组里剑术最好的,而山崎的拿手好戏就是躲避危险,他们能保护自己。”

“可是......”

“说到底万事屋那家伙会这么做也是为了你们。”近藤接着土方的话说“他怕你们受委屈,即使总悟和山崎跟你们已经是熟人了,还是会怕他们对你们不好。他在这扮坏人,就是要告诉他们你们一直都是他罩着的,让他们不敢伤害你们。”

还有不让你们真正的家长直接冲过来对付他们。土方在心里加道。

“我知道......”新八小声地说。他知道银时这样做都是为了他们,只是他克制不住自己不去担心。他坐回原来的位子,试着让自己不去想。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仓库仍是毫无动静。新八忍耐不下去了,他站了起来,向着仓库走去。

就在此时,仓库的门打开,银时、冲田、山崎三人毫发无损的出现在众人眼前。新八只觉得一阵强风吹过,神乐就出现在冲田身边,冲田看着她,嘴唇弯出一个挑衅的弧度,眼神里却是满满的、无人看不出的爱。山崎跑像他,对他打出了个万事ok的手势。新八这下真的放下心。

“虽然单那这关是过了,但我们还有你姊姊那关还没过呢。”山崎握住新八的手,为自己悲惨的未来默哀。虽然有个超人等级的姐姐得面对,但他可不为自己的选择后悔。你看,连冲田队长都不害怕了,自己有什么好怕的。他那儿有着可是一个非人等级的女控老爸和真正的海贼王妹控哥哥得面对呢。

“是啊,但我们一定会一起走过的。”新八笑着回握。

他看着眼前的两对情侣和站在身边他的爱人,幸福油然而生。

***

“所以你到底对他们说了什么?”

“秘密。”

银时笑得让土方不寒而栗。

 

============================================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银魂是贯穿了我整个青春的漫画,它交会了我很多做人处事的方法,最重要的,它交会我如何面对自己,接受生命中的不美好,在绝望时不至于崩溃。

这是我第一次写银魂的同人文,我一直想为心里的最爱写部故事。只是以前我觉得自己的文笔不好不敢写,虽然现在也没有好到哪去,但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了。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佛系更新

© be two_ | Powered by LOFTER